8/25買東西~早上去買校服.....我的制服上衣都沒拿到= =" 他說我的SIZE太小了....開學後拿,返室內裝潢校日就要穿了,廠商就說穿運服就可以哩~就在活動中心,自作聰明以為運動服比一比差不多就可以了!所室內設計以也沒試穿回到家想說試試看,結果好小= = 要回到路竹,還好車程10幾分而已不然我會哭死@@ 下午裝潢要出門買東西,找了儀陪我去^ ^買完後...爸爸還沒來,又進去逛,實在很無聊又走出來,還好有帶相機室內裝潢XD 不然真的很無聊,就在外面玩起自拍來了,大家進進出出的,一直往我們這裡看,心理得OS應該是這兩設計裝潢個人瘋了!! 沒錯!我們是瘋了!哈哈~因為無聊嘛儀就說要想拍側面...於是我就拍了,結果居然出現....原系統傢俱來是我把鏡頭朝外,真是白痴,但是好好笑喔!!然後看到一台可口可樂的車子,我就說我一定要拍,車子系統家具一經過,按下快門,真是厲害~我有拍到,而且一點都不模糊,想說不要一直在大門口,換個地方,走到旁景觀設計邊,天ㄚ!!!太陽公公好熱情洋傘勒??沒帶...外套出場!! 連眼睛都張不開= ="小姐...不要搞自閉建築設計嘛.....我陪你玩123木頭人~好喝嗎??解渴~ ※※  白砂崙萬福宮前的菜市場〝蚵仔煎〞超好借貸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