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指數
最近下雨不斷,好不容易約出心儀已久的對象,進行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出門前卻又下起大雨,這時的你會有什麼反應?1.立刻想出個雨天活動備案2.心情沮喪,提不起勁3.決定取消約會,改天再約4.為對方準備雨具和擦乾雨水的手帕選出你的約會指數了嗎?來看答案了噢!

選擇「立刻想出個雨天活動備案」的人和你在一起總是有無窮的樂趣,因為你的點子多,生活自然豐富精彩。你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不過太出風頭,可能會無意間忽略了另一半選擇「心情沮喪,提不起勁」的人「怎麼辦」或「不知道」是你常在心中或口中說的話。拿不定主意,常要徵詢對方的意見,若是遇到性格互補的對象還沒問題,萬一兩人都是一樣悶,一樣消極,那就沒戲可唱了!選擇「決定取消約會,改天再約」的人你的超高標準很少有人能夠跳得過,常讓人碰得一鼻子灰,或摔得鼻青臉腫的機會倒是很多。要求完美的性格,期待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傑出表現,同時也這樣要求對方,實在教情人太沉重選擇「為對方準備雨具和擦乾雨水的手帕」的人沒人能逃得出你的魔掌,因為每個人內心都潛藏被照顧的需求,而你就能適時帶來溫暖的陽光,把所有事務打點好。情人被收服得服服貼貼,乖乖躺在你懷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