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2月18日電一名39歲的馬來西亞男子疑準備前往加入極端武裝“伊斯蘭國”(ISIS)途中,遭警方逮捕。馬來西亞目前已經逮捕46名涉嫌加入ISIS的極端恐怖分子。
  警方17日清晨在吉隆坡國際機場逮捕該名男子。
  全國警察總長卡立說,相信這名男子將文萊作為跳板,再飛往土耳其,最終進入敘利亞,參加ISIS。
  他表示,嫌犯遭武吉阿曼政治部反恐組警員逮捕時正一人獨處。目前警方已逮捕46名試圖加入或幫助回教武裝組織的極端分子。
  卡立稱,警方隨時密切監督在國外涉及武裝組織活動的個人或組織。“任何試圖利用馬來西亞作為加入敘利亞武裝組織的中轉站的極端分子,以及任何威脅國家安全的活動者,都將受到嚴厲的懲罰。”
  卡立在主持蕉賴聯邦後備隊成立59周年慶祝儀式時作如上表示。(完)  (原標題:馬已逮捕46名涉嫌加入ISIS的極端恐怖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