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固態硬碟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3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薛洋)高雄氣爆事件繼續在網上延燒,昨天網友議論的焦點是責任歸屬,對於高雄市政府稱“李長榮化工是禍首”,外接式硬碟島內網友有話說。
  Paul Roctober:陳菊應出來說明白!很早就發現漏氣mSATA,是高雄市府環保局專業不足,敷衍拖延造成的。
  Jason Tien:外接式硬碟李長榮化工只是肇因之一,禍首是你高雄市政府!
  GreenLandKnight:陳菊市長已盡責了!對於隱匿不報唯利是圖的財團,連記憶體馬英九都要磕頭,能怪高雄市無法第一時間應變?
  sohot2000:替死鬼已經確定了!!恭喜“睡菊”又過關了,繼續睡吧。
  vidarsms:難道高雄市府沒責任?陳菊沒責任?
  vidarsms:工安意外頻傳,居然能撇得一干二凈,有夠無恥。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氣爆慘烈網友:高雄市府沒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