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西寧5月18日電 記者韓萍 通訊員山永祥 李富茂青海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張光榮近日到西寧市中心廣場、新寧廣場、火車西站、西寧曹家堡機場等重點部位,詳細瞭解武裝執勤的分佈、應急處置程序等情況,看望慰問執勤民警和武警官兵。
  張光榮強調,各地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常委會議精神上來,牢固樹立底線思維,真正把情報信息、力量部署、防控佈局、安保工作做細做扎實,開展必要的演練,加強對重點地區、重點場所、重點部位、重點環節的防控,切實做到具體化、有針對性,防止紙上談兵,確保防控有點、點上有人、人有戰鬥力,確保我省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和生態安全。
  張光榮要求,要切實加強條塊之間、上下之間、部門之間、專門機關和群防群治之間的協調配合、協作聯動,既發揮各自優勢,又形成工作合力。要統籌考慮、著眼長遠,既做好當前工作,防止布控斷層、留下縫隙、留有機會,最大限度地壓縮恐怖分子、犯罪分子實施分裂破壞活動的空間,同時要註重建立健全長效工作機制,著力推進常態化、法治化建設,切實做到依法防控、依法反恐、依法維穩。  (原標題:張光榮督查西寧海東重點部位安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