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報業集團目前下轄濟南日報、濟南時報、都市女報、當代健康報、人口導報和舜網(證券代碼430658)、手機報等主流媒體。為進一步當好黨和人民的喉舌,做好聯繫人民群眾的重要紐帶,更好更廣泛地為社會服務,不斷提高自身的公信力、影響力和傳播力,經研究,擬建立濟南報業新聞報道聯絡員制度。制度建立後,濟南報業集團將經常性開展聯絡員座談、培訓、聯誼、評報及集體採訪等多種活動。
  駐我市的各級機關、事業單位和企業、公司以及其他組織機構,可於5月20日前向濟南報業集團編委會辦公室推薦提送新聞報道聯絡員名單及有關信息。報送可採用書面、電子郵件等形式,信息包括聯繫人姓名、電話、傳真、電子郵箱等。
  濟南報業集團編委會辦公室聯繫電話:82886032;郵箱:jnrbbwb@163.com;傳真:82886400。郵寄地址:濟南市經七路28-1號,郵編250001。  (原標題:關於建立濟南報業新聞報道聯絡員制度的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