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萬成報道)1月23日上午,在第一師四團機關三樓會議室召開老幹部迎春座談會,來自四團的老幹部、老軍墾代表45膠原蛋白人,聚集一堂,談經濟、話民生、論發展。
  座談會上,該團領導向系統家具與會的各位老領導、老幹部致以新春的問候和祝脯並向老幹部們介紹了2013年農業生產、工業發展情況,就2014年的發展形勢作了詳細的彙報。就四團以後的經濟發展向老幹部們征求意見和建議。
  對於老幹部們提出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老幹部們聽取了該團對未來的發展前景的展望和對經濟發展的大好趨勢的分析後,非常感慨、激動。他們憑藉自己幾十年生活在團場的經驗,在經濟發裝潢展上提出要依四團特有的地理環境因素,利用口岸開放的機遇,走農產品深加工路線,讓四團的農產品走出國門;在農產品包裝、加工上,要樹立自己的品牌,減少中間流通環節,自己闖市場,不再為他人作嫁衣裳。利用得天獨厚的飼草優勢,積極發展畜牧業。不斷地招商引資,加強新型工業化的發展道路:增加民生投入,加快團場城鎮化建設步伐。
  另外,還在教育、植樹造林、文化站、農田水利等方G2000面提出了科學的建議。
  退休幹部牛建剛說:“座談會氛圍祥和融洽,老幹部憶苦思甜拉家常、談經濟、話民生、論發展。”  (原標題:四團45名老幹部馬年歡聚一堂為團場發支票貼現展建言獻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