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者正在查看撞進商店的出租車 攝/法商務中心制晚報記者 董振傑
  法制關鍵字廣告晚報訊(記者 董振傑)今晨6時許,通州區宋莊鎮宋梁路上發生連環車禍。一名的哥撞到行人後正準備在現場擺放警示牌,結果被一輛奇瑞轎車撞倒當場死亡。被撞行人搶救無效也不幸去世。
  目前通州交通莊臣支隊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附近居民稱,該路段安全設施不完善,已經出現過多起事故。
  現場西服 商店牆壁撞出窟窿 物業挨家查探頭
  事發地點位於宋梁路與接近京榆舊路交叉路口附近。上午8時許,記者趕到時,馬路中間接近雙黃線位置被畫出了一個人形圖案,由南向北方向停著一輛黑色的奇瑞轎車,車的前保險杠耷拉下來,地上散新成屋落大量的汽車碎片。
  馬路的西側,一輛出租車直接扎進路邊的一家商店,將牆壁撞開一個窟窿,車的三個輪胎全都癟了下去,前風擋玻璃破碎成蛛網狀。
  通州交通支隊交警正在現場進行勘察,多名警察正挨家挨戶查看現場附近商家的攝像頭。
  目擊 的哥車禍後去放警示牌 又被奇瑞撞
  一名目擊者稱,事發時為早上6點左右,“當時沒有路燈”。出租車撞倒了一個正橫穿馬路的男子,又撞到商店牆壁,司機下車來到被撞男子後方,準備擺放三角警示牌時,被一輛黑色的奇瑞轎車撞倒。
  “大早上正睡得好好的,就聽見咚的一聲,好像地震了。”被撞商店的店主謝先生說,他立即下樓查看,就見到一輛出租車撞進了店里。“外邊太冷,我趕緊上樓重新穿好衣服,出來看看怎麼回事,沒想到再出來看,馬路上已經躺倒了兩個人。”謝先生說。
  據多名目擊者證實,出租車司機當場死亡,急救車到來後,對被撞的行人進行搶救,但還是沒有能輓回他的生命。駕駛奇瑞轎車的是一名年輕女性,副駕上還坐了一名男子。目前女司機正配合警方調查。
  記者看到,事發馬路並無隔離護欄。“這是一條修好不久的馬路,好多設施都不完善”,據附近住戶介紹,這裡曾發生多起事故,去年10月17日上午,一名附近工地食堂的女工曾在幾乎相同位置被撞身亡(本報曾作報道)。
  “要是在這裡加上隔離護欄,估計就沒人亂過馬路了。”市民宋先生說,“也就不會發生這個悲劇了”。
  文/記者 董振傑
  攝/記者 董振傑
  製圖/毛京東
  特別感謝線索提供人:
  宋先生  (原標題:車禍後放警示牌 的哥也被撞 今晨事發通州宋梁路 被撞行人和的哥均身亡 居民稱該路段曾發生多起事故 希望馬路裝護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