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為深入貫徹落實國務院領導同志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升泛珠三角區域應急聯動水平,根據《泛珠三角區域內地9省(區)2013年應急管理合作項目》安排,由海南省近日承辦的泛珠三角區域內地9省(區)跨區域突發事件應急聯動專題工作會議在海口市召開。受海南省省長蔣定之委托,海南省政府黨組成員、省政府秘書長胡光輝出席會議並致詞,國務院應急辦,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秘書處負責同志,泛珠三角區域內地9省(區)政府應急辦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圍繞“健全區域內突發事件處置應急聯動機制”主題,結合2013年區域內成功聯合處置廣西賀江重金屬超標事件、“9·29”西沙海域漁船避風遇險事件等突發事件的好經驗、好做法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進一步完善了區域內應急聯動機制,達到了預期的目標。
  與會代表到三沙市實地察看“9·29”西沙海域漁船避風遇險聯合救援現場,深入瞭解三沙市應急管理工作,共商編製相關應急預案、編寫相關典型案例。  (原標題:進一步完善區域應急聯動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