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雷)以後想要辦出入境手續,去住家附近的派出所二胎就可以了。
  目前,東城、西城、朝陽、設計裝潢海澱等四個分局的6個派出所設立了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受理站點。
  自9月份以來,這6個公安部首批批巴里島准的派出所已受理萬餘件出入境證件。
  海澱分局上地派出所受理站點探訪時,記者看到,民關鍵字行銷警半小時內接待了6名申請人,基本上不用排隊。辦理港澳通行證的張先生說,原來在海澱分局大廳辦的護照,來迴路上就得兩個多小時,現在這兒離家就十幾分鐘,加上不用等,真是方便很多。
  據該站點民警介紹,該受理點平均每天接待30餘個申請人,凡是提馬爾地夫前預約的基本都能辦理。站點啟動以來,已受理2300餘件出入境證件。
  東城公安分局北新橋站點的民警介紹,他們的辦理速度也大致相同。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總隊相關負責人介紹,6個派出所設立出入境證件受理站點後,目前全市出入境證件受理點達到24個。
  下一步,市公安局還將根據群眾辦證需求、申請分佈、派出所硬件環境等因素,逐步擴大派出所設置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受理點範圍,增加受理站點。
  警方提示
  增設派出所站點暫僅提供預約後遞交申請服務,暫不接受未預約申請。
  詳情請打咨詢電話:84020101,或通過新浪微博@北京公安出入境進行咨詢
  六家新增受理點
  朝陽公安分局東風受理點
  海澱公安分局甘家口受理點
  東城公安分局北新橋受理點
  海澱公安分局上地受理點
  西城公安分局月壇受理點
  海澱公安分局曙光受理點  (原標題:出入境辦理點 進派出所 公安部首批批准6個受理站點 分別位於東城、西城、朝陽、海澱4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uac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